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曹诚模结婚5年喜得贵子 发文晒照字里行间表达喜悦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0: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诚模晒照
曹诚模和妻子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手曹诚模26日上午在自己的INS上写道“各位,我~今天凌晨做爸爸了。是个健康的儿子。怕人不知道他是音乐人的儿子,凌晨也不睡。很感谢这段时间很辛苦的妻子还有祝福我们的所有人,还有在这个感慨的时刻上传了感谢的文字。我会更诚实的生活。如果不想被尿布钱砸死的话。”并公开了照片。

  照片中曹诚模抱着心爱的儿子,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虽然照片中曹诚模戴了帽子看不见脸,但从他字里行间能感受到那种喜悦的心情。

  曹诚模和演员出身的妻子具敏智2007年第一次见面,热恋三年后于2010年举行婚礼,婚礼当天仅邀请双方亲友参加,曹诚模还亲自演唱了为妻子作词的《Only Yo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