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美莱被20名韩国男Hip-hop歌手选为“国内顶级女rapper”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0: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美莱“国内顶级女rapper”票选一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某媒体以男性嘻哈歌手20人为调查对象(Dynamic Duo 崔子和Gaeko、verbal jint、leessang Gary和吉、Epik High等),进行了以“国内顶级女rapper”的问卷调查,应答者每人选出2名,结果显示,尹美莱在40票中得到12票,占据第一位。在提到为什么选择尹美莱时,应答者们表示“谁都认可的国内顶级女rapper”“韩国Hip-Hop女皇”等毫不吝惜的赞扬。

  尹美莱在1997年以4人Hip-hop组合出道,也曾经是二人组合Tashannie的一员,已婚育一子,老公为Tiger JK。尹美莱和老公Tiger JK两人堪称韩国Hip-hop音乐的最高结合。

  尹美莱还为多部影视作品献唱,如《主君的太阳》OST《Touch Love 》、《没关系 是爱情啊》OST《我爱你》、《学校2015》OST《聆听你的话》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