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莱雅美发《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宠物控 吴亦凡变身动物界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7: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欧莱雅美发特约播出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八期景区管理员特辑上周六已震撼献映,“挑盟家族”众望所归,顺利完成挑战景区管理员的任务,亲身践行了敢于挑战各种高难度问题的挑战者精神。

  作为一档传递积极进取和无惧挑战的正能量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其节目核心与欧莱雅美发全新定位的“挑战不同秀发问题”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这也正是欧莱雅美发同节目深度合作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节目挑战的任务为普通人身边的职业经历和艰难的实战游戏,与欧莱雅美发的品牌受众正好吻合;此外,作为挑盟家族唯一女嘉宾范冰冰,自带欧莱雅美发全球代言人的头衔,为品牌做足了宣传。

  从品牌特约到品牌代言人参与节目,可以说,欧莱雅美发的加“盟”,不仅体现了独到的品牌远见和精准的娱乐行销,更实现了资源效果最大化。

  上周节目中,挑战者们被拉到深圳东部华侨城的水上世界,与真正的景区安全管理员进行PK。集体转战室外的挑盟家族先后迎来跳楼机、水上冲浪、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等多个惊险刺激的项目。

  水上冲浪节,大鹏因成绩最差遭到惩罚——乘坐约7层楼高的水滑梯。为了鼓励大鹏克服恐高心理挑战成功,众盟友合力用欧莱雅洗发水为他洗头,瞬间自信爆棚的大鹏提出要欧莱雅美发代言人冰冰为他服务,更搞笑表示:我已登上了娱乐圈的顶端。

  在终极任务环节,冰晨组合和景区管理员挑战在不用手的前提下,将欧莱雅洗发水送到终点。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大黑牛李晨选择智取,让冰冰把欧莱雅洗发水放在他背上,赢得冰冰频频大赞,最终挑战成功。

  本周六将迎来《挑战者联盟》第九期动物医生特辑,宠物控范冰冰爱心十足,挑战任务不亦乐乎;呆萌担当的吴亦凡变身动物界霸道总裁,挑盟家族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呢?最终能否成功?欧莱雅美发和您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