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加盟《疯狂的麦咭》 昔日皇子却变“木乃伊”?!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9: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疯狂的麦咭》录制
 

  近日,人气演员徐海乔可谓是综艺不间断,继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歌手是谁》、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之后,徐海乔再次奔赴长沙,进行《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而这写都发生在两周之内。徐海乔有望一举成为“综艺小达人”,让粉丝们一饱眼福。而此次徐海乔却“偶像包袱”全无,惨被包裹成“木乃伊”。昔日皇子竟有如此待遇,勾起了网友十足的好奇心。

  此次徐海乔录制《疯狂的麦咭》,搭档“糖宝”安悦溪,“十一师兄”董春辉,《花千骨》剧组再一次聚集,三人在一起会发生怎样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而与小孩子一起搭档,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简单实则艰难的游戏任务,徐海乔能够顺利完成吗?不由得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十一月与观众朋友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