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自称“球神” 微博晒大肚工作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2: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洁大肚工作照1
何洁大肚工作照2
何洁大肚工作照3
何洁大肚工作照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歌手何洁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肚工作照称自己为“球神”,并写到:身为一个尽职的球,工作中也要有个球的姿态,带着球滚来滚去,我开心,我自在!请叫我“球神”!预产期临近却依然挺大肚坚持工作,确实非常尽职。

  近日来,何洁频发微博,不仅自信晒大肚照,还恶搞美国著名绕如女歌手妮琪.米娜(麻辣鸡)。虽临近预产期,却丝毫不见她有孕妇的任何不良情绪,反而心情大好,无不彰显十足的自信辣妈美。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何洁是工作状态,孕相十足,其中一张照片何洁眉头紧锁更显对工作的严谨和尽职。挺着大肚却依然坚持工作,实在令人心生敬意。

  据悉,该组照片是何洁在为新唱片做拍摄,且此唱片所有歌曲均为怀孕期间所录制。另,该唱片的首播主打歌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