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否认曝何洁离婚 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14: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去年12月末,关于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传闻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赫子铭被传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何洁工作室也一度发声表明,称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还表示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何洁和俩孩子
苏醒否认曝何洁离婚
 

  而近日有媒体报道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了何洁已经离婚的消息,期间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今日(26日),苏醒通过微博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的消息,称“我从来不曝朋友 也不曝自己 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 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媒体报道称,此前苏醒、何洁和龚琳娜一起出席某节目,在嘉宾吐槽环节,苏醒谈及当年参加何洁婚礼,感概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龚琳娜也从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该新闻引起广泛关注,网友们都对何洁离婚这一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议论纷纷。26日早上,苏醒发长文否认了该报道,称自己从来不曝光朋友,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以下是苏醒微博原文:

  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拜拜]

  我从来不曝朋友 也不曝自己 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 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摊手]

  昨天大宝生日会上我说我们今年要合作的歌一定特别好听 比我们火的歌手好多歌还没有我们的好听 这才是直截了当随意无耻的我 大大方方得罪同行 也不随随便便影响朋友

  新闻其实也没说我什么不好 只不过我没那么做 就说清楚我没做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聊也没啥好聊 现在我们这样的艺人都不小了 除了自主自在的享受工作 时间更多都专心用在自己的生活 所以大早上起来当然不是专门说这个 而是华盛顿双枪上半场手感实在太尼玛好了(奇才71: 61骑士) 欧文铁粉等着第三节德鲁大叔爆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