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万圣节派对众明星花样Cos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09: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SHINee 钟铉和少女时代允儿 Yuri

EXO成员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SM娱乐公司的SMTOWN 2015万圣节派对举行,SM公司的官方微博@SMTOWN和官方facebook放出了大批现场照片,明星艺人自己也在SNS更新,公司旗下组合、艺人们纷纷开始Cosplay,搞笑的、可爱的、帅气的、恐怖的应有尽有。

  当天,SHINee 珉豪是海盗船长装扮,KEY和温流分别扮成了麦当劳叔叔和肯德基爷爷,少女时代徐贤的魔女、允儿Yuri的迪斯尼装扮等等。SM社长李秀满也扮装出席。

  另外,当天东方神起昌珉Cos《海贼王》里的艾斯,裸露上身,凭借185的身高和诱人身材,获得了SMTOWN 2015万圣节派对“亚洲旅行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