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产后回归 搭档刘智泰出演新剧《花样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0:3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宝英目前确定将会回归荧幕,搭档演员刘智泰出演tvN新剧《花样年华》这也是李宝英在产下第二胎之后的回归之作,引发关注。

 

  据悉,李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单亲妈妈尹智秀,这也是李宝英继电视剧《Mother》之后再次回归荧幕饰演妈妈的角色,观众们对于李宝英的回归也十分的期待和好奇。李宝英在结束电视剧《Mother》的拍摄之后没有出演新作品,2018年李宝英方面宣布怀二胎,将会与丈夫池晟迎来第二个孩子。

  2019年2月李宝英平安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在生产之后李宝英也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安心在家休养,并且照顾孩子。今年李宝英方面宣布回归荧幕,并且以《花样年华》作为回归之作。该剧的男主角此前确定为刘智泰,他将会在剧中饰演企业家韩在贤,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合作。除了李宝英和刘智泰之外,演员朴珍荣和全素妮也会加盟该剧,饰演男女主角青年时期。

  电视剧《花样年华》是讲述和初恋重逢的40代男女的故事,既不是中年人也不是青春年华的他们,激烈相爱、纠结,迎来人生的第二个“花样年华”。该剧由《要先接吻吗》的导演孙政贤执导,全熙英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的4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