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暖系写真曝光 荧幕角色跨度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4: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直被打上“暖男”标签的杨玏再度曝光一组“暖系”个人写真,网友纷纷表示自己“被暖到”,更有网友笑侃自己“暖到中暑”,“屏幕被帅裂了”。

  在这组写真中,杨玏或席地而坐,粲然一笑;或握拳蹙眉,能量十足。风格稍显韩范儿,温暖又不失帅气。网友们纷纷在杨玏微博下留言称:新写真帅出了新高度。

  杨玏自出道以来频频饰演观众心目中的“暖男”形象,如热播剧《大丈夫》中的赵康,青春类IP《何以笙箫默》中的路远风,但事实上杨玏扮演的角色类型跨度相当大,如《锦绣缘》中忠肝义胆的石浩,《匆匆那年》中复杂多面的陈寻等。

  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大丈夫》系列之二《小丈夫》中,杨玏饰演了一个个性十足的“魔王少年”,而在接下来的新剧《致青春》中,陈孝正一角对他来说又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