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兰献唱《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主题曲 《燃烧吧三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班人马打造的《龙门镖局》续作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龙门镖局》首部正统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即将于11月初登陆优酷平台。今日片方发布了该剧主题曲的动画MV,由“亚洲唯美歌姬”阿兰演唱,风格独特,广受观众好评。

  《燃烧吧三金》的曲风属于典型的动漫燃曲,歌词则用了很多日语的谐音,串联成一个搞笑的故事,堪称“洗脑神曲”。

  整部MV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全二维动画,用经典动漫的画风和镜头融合《龙门镖局》人物原型,打造出不一样的经典漫迷形象,可以看出制作的用心。

  阿兰全名阿兰达瓦卓玛,她曾在2009年获得日本Oricon日销量榜的冠军,是中国地区继邓丽君与王菲之后,又一位成功进入亚洲市场的女歌手。

  阿兰自出道以来,曲风以大气、唯美、气势磅礴的民族舞曲风为主。她曾为《赤壁》《花千骨》《犬夜叉》等作品演唱主题曲,而被观众所熟知,被称为“唯美歌姬”。这次献声《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片头曲,是阿兰对新风格的一次尝试。

  主创方面不但有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第一部的主演悉数亮相,更邀请到了着名影星张智霖加盟。张智霖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何契辽”,助阵爱妻袁咏仪,令《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更加群星熠熠,可看性相当高。该剧将于十一月初在优酷土豆独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