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唱成名》热血直播 120强选手瓜分“唱酬”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6: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PPTV推出的重磅音乐选秀节目《一唱成名》海选报名已经告一段落,120强近日诞生。11月2日开始连续六天,大叔、女神、辣妈、男神、文青、怪咖六个组别将进行激烈交锋,上演在线直播PK赛,为自己拉票,此后将角逐出60强的席位。《一唱成名》首次在音乐选秀节目中引入“唱酬”概念,一边晋级,一边赢取梦想基金,唱歌比赛的同时还能赚钱,这还真头一次听说。

  鹿晗吹响了PPTV《一唱成名》的比赛号角,数以万计的爱唱歌的人们涌入进来,为自己的音乐梦想而歌唱。经过层层选拔,他们有的不仅仅是120强选手头衔,还有各自的个性标签。大叔和男神,女神和辣妈,文青对怪咖,分门别类,唱出自己的个性。从11月2日开始,六大族群120强选手将展开120进60的晋级PK。上了年纪的男人,帅的才能叫大叔,不好看的只能被叫师傅,11月2日晚七点直播的“大叔区”比赛,想必会让小姑娘们惊声尖叫。11月3日则变换了口味,平时白富美的女神高高在上,冷艳的她们唱起歌来会不会也让屌丝们拜倒在石榴裙下?谁说当了妈妈就得在家带孩子做家务?11月4日的“辣妈区”要颠覆这种传统思维。女神走了又来了男神,11月5日,这群年轻的小伙子要和大叔们拼一拼,看谁更受女生欢迎。最后,5日6日和7日分别还分别有“文青区”和“怪咖区”,文艺青年的小资情调,怪咖们的逗比搞笑,反差最大两个群体的歌唱接力上演。

  很多选秀比赛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比赛期间,选手要免费为电视台打工,出席各种活动,名义上是做宣传,实质却沦为廉价劳动力。《一唱成名》则颠覆了这一行业潜规则,推出“千万音乐梦想基金”的特别计划。通过“直播房PK”、“我的演唱会”、“黄金冲刺赛”、“18进9”、“9+1进5”、“5进3”、“冠军诞生夜”等主题晋级赛,最终产生年度冠军。比赛的同时,场外网友可以直接为喜欢的选手投票,每位选手的得票率,决定他们瓜分“唱酬”的比例。选手一边比赛,一边可以实打实地赢得音乐梦想基金。除此之外,18强还将全部签约“丰华秋实”唱片公司,前三甲获得重金打造专辑的机会,其他15位选手也有机会发EP,如此隆重的后续打造,在国内选秀中尚属首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