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伊庚晒与《想象猫》赵慧贞合照 两人动作搞怪十分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4: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伊庚与赵慧贞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李伊庚(又译李利敬)在自己的SNS上写道“坚韧不拔、坚忍至终、成允成功”并上传了一张和《想象猫咪》女主角赵慧贞的合照。

  公开的照片中,两人都专注地看着镜头,李伊庚都对着镜头做出wink的动作,赵慧贞调皮的摆弄着自己的辫子对着镜头微笑,十分可爱。

  演员李伊庚2012年以电影《白夜》出道,之后出演《学校2013》吴政浩的跟班,《来自星星的你》中李载京忠诚的秘书等。据悉李伊庚的父亲李雄范是韩国LG Innotek集团社长,但他选择了演员路之后没有得到过家里的经济帮助。

  另外,由赵慧贞和俞承豪主演的电视剧《想象猫》将于本月24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