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黄静茵崔始源游乐场约会 截然不同表情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4:2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黄静茵崔始源游乐场约会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日,MBC热播剧《她很漂亮》方面公开了金慧珍(黄静茵 饰)和金信赫(崔始源 饰)一起在游乐场约会的现场照,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公开的照片中,慧珍和信赫乘坐了各种游乐设施,旋转360度令人晕眩的过山车、满分惊险的飞船等,两人截然不同的表情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特别是信赫像孩子一样露出的充满期待的表情、天真烂漫的笑容,和慧珍小心翼翼、心惊胆战的严肃表情形成对比,让人对之后的剧情也充满期待。

  据悉该场面是在首尔某游乐场拍摄的,当天聚集了很多人潮,让人感受到了《她很漂亮》的火热人气。

  另外,《她很漂亮》将在11日迎来大结局,不会有延长和特别篇的放送,而主演之一的崔始源也将在电视剧拍摄完成后正式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