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更新ins变身美少年 齐刘海帅气表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4: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刘亚仁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客串登场成为了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剧中刘亚仁出演了一名银行职员,与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上演了对手戏,精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刘亚仁
 

  近日,刘亚仁更新了自己的ins上传了一张与自己与工作人员的合影,并且发表留言,刘亚仁写道:“刘亚仁理事,十年我们在一起工作!一直很感谢,I Love you我的家人们”。在公开的照片中,刘亚仁与工作人员们一起合影,刘亚仁留着齐齐的刘海,做着搞怪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呆萌,非常可爱。素颜的刘亚仁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帅气了,周身散发着十足的魅力,让很多粉丝为之心动。

  刘亚仁在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而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刘亚仁对待工作十分努力认真,虽然刚开始在电视剧中总是饰演一些小角色或是配角,但是刘亚仁每一次的出现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2010年,刘亚仁出演了古装剧爱情剧《成均馆绯闻》并且凭借该片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此后刘亚仁的知名度大增,2014年刘亚仁出演电视剧《密会》在剧中饰演钢琴天才李善宰,与金喜爱搭档上演了一段禁忌之恋,刘亚仁也因此大红大紫,刘亚仁表示想要挑战更多的角色类型。

  2015年,是刘亚仁的大发之年,主演了两部电影《老手》和《思悼》观影人次全部突破600万,更是凭借《思悼》中世子的角色成功摘得青龙奖最佳男演员,成为韩国影史上第一位85后影帝,大势演员认证。同年10月,刘亚仁主演历史题材电视剧《六龙飞天》饰演男主角李芳远,该剧播出之后,一直是同时段剧集中的收视第一位,刘亚仁的影响力巨大。

  此外,在结束电视剧《六龙飞天》的拍摄工作之后,刘亚仁就将面临入伍的准备,刘亚仁表示想要磨练的更好回来,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