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玩转雅痞风 眼神犀利帅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8: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新四小男神”之称的杨玏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带上礼帽扮起了嬉皮士。而此次造型上的颠覆赚足眼球,青涩与性感碰撞出独有的男性魅力。写真中杨玏眼神犀利、个性十足,极具表演张力。

  镜头前的杨玏大展时尚魅力,韩范儿的大沿帽,剪裁别致的无袖T恤,宽松舒适的哈伦裤,一身黑色简约大气,造型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十足的雅痞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设计精致的饰品则成为点睛之笔,活力帅气中更多了一份桀骜不驯,耀眼非常。

  杨玏因在2014年热播剧《大丈夫》中饰演赵康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后陆续主演热门青春IP《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等电视剧,实力和口碑皆受到业界认可。

  据悉,由杨玏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杨玏将颠覆此前塑造的各种人物形象,饰演称得上个性压抑、沉默寡言的男主角陈孝正,并将和张丹峰、马可在剧中展开情场角逐。而在电影版《致青春》中,该角由赵又廷饰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