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返台出席记者会 携新作开幕金马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08: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亮相金马影展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1月21日举行。昨日,在韩国拍摄电影的著名演员陈柏霖返回台北,参加金马奖开幕记者会。同时,由陈柏霖主演的后青春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也将作为影展开幕片全球首映。据悉,此次在片中,陈柏霖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十分挑战演技,而陈柏霖本人则表示,整个拍摄过程十分享受。

  一人分饰三角有挑战 演技获蒋雯丽秦沛赞赏

  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由中国、新加坡、泰国三地导演联合执导,陈柏霖、蒋雯丽、秦沛、杨佑宁等人主演,讲述了三个发生在不同地域又互有关联,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着重描写人与人之间的地理、心灵和感情的距离。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三个角色,分别与蒋雯丽、秦沛、杨佑宁对戏,而且要面对不同国籍的三位导演。如何在短时间内消化各个角色的特质并表现出来,对陈柏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对此陈柏霖表示,整个过程其实还是蛮享受的,挑战越大,越能激发出潜能来。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关于陈柏霖的演技时,两位影坛前辈蒋雯丽、秦沛亲口背书,表示与陈柏霖对戏时:“会完全忘记他本人,只记住他的角色”。

  作为金马影展的开幕影片,陈柏霖主演的《再见,在也不见》一直获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全球首映,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影片细节回味无穷。

  年末三片连映强势发力 角色迥异画风百变

  除了荣膺金马影展开幕影片的《再见,《在也不见》,下半年陈柏霖还有悬疑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杜拉拉2》《万万没想到》等一共三部电影强势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坏蛋必须死》入围了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而在《杜拉拉2》中,陈柏霖饰演陈丰,与林依晨再度合作,“程又青李大仁”再次合体引发诸多影迷期待。贺岁喜剧片《万万没想到》中,陈柏霖饰演师父“唐僧”,不仅被被称为“史上最帅版唐僧”,在陈柏霖曝光了自己的秃顶造型后,也被称“大仁哥真是有颜任性”。三部连映强势发力,每个角色也都画风迥异,百变陈柏霖,势必要成为2015年最后一季的银幕霸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