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h My Venus》申敏儿特效化妆 完美身材变身为O型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1: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完美身材变身为O型身材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日,由申敏儿-苏志燮主演的KBS新月火剧《Oh My Venus》公开了申敏儿身材走形变身为O型身材的剧照。公开的照片中,申敏儿的完美身材不见了,变身为O型身材,胖胖的脸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该剧照是上月23日在首尔松坡区一家餐厅内拍摄的。当天申敏儿提前到达,在开拍前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特效化妆,仿照申敏儿的脸型制作的脸硅胶模型小心的贴在申敏儿的脸上,为了制作出真实的肌肤感和O型身材而进行了工作。

  申敏儿说“因为是第一次尝试特效化妆,感觉很神奇,是比想象更困难的过程,但是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度过困难,还给我支持,所以拍摄的很开心”传达了自己的感想。

  工作人员也表示“为了姜珠恩的角色需要,申敏儿每次拍摄都要很长时间进行特效化妆。但是有很大负担的申敏儿在现场总是带着明朗的表情向所有工作人员问好。”

  《Oh My Venus》主要讲述了从曾经美艳动人的女律师姜珠恩 (申敏儿饰)身材走形,与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练金英浩 (苏志燮饰)相遇后,在挑战减肥的过程中治愈内心的故事。将接档《无理的前进 》,于本月16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