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徐信爱通过成均馆大学考试 与宋仲基-郑秀晶同学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5: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信爱 (资料图)
徐信爱 童年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有记者确认,演员徐信爱在在近日公布的成均馆大学2016级演技艺术学系合格名单中,比同龄人提早一年合格,引发了关注。

  徐信爱1998年10月出生,今年18岁。如果按普通学校生活的话,相当于高中2年纪学生。但是她在初中毕业后没有上高中,而是一直为演技活动在家读书。之后在高中毕业考试中合格,这次在成均馆大学随时招生中合格了。

  对此,徐信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确实是成均馆大学合格了,这是事实。演技和学业并行她本人也很累,但是得到好的结果我们也很高兴。”

  但是徐信爱是否上学还是个未知数。经纪公司表示“现在还没决定是否上学。本来就是充满热情并且贤明的孩子,她会对自己的前途和未来更加慎重的思考,作出最终决定的。”

  徐信爱于2004年通过拍摄广告正式出道;2007年参演电影《耀眼的日子》开始受到关注;2009年出演MBC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作为童星受到很多关注;在今年8月韩国首映的电影《Miss Wife》中演绎青春期的少女,明朗活泼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