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生日引众大咖祝福 初雪难掩见面会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生日会现场(1)
吴亦凡生日会现场(2)

  11月6日是人气王吴亦凡25岁的生日,他在凌晨发布的微博中公布了自己的新歌《Bad Girl》。该微博一经发出,短短几分钟内便收获冯小刚、黄晓明、范冰冰、王思聪、李易峰等众多朋友的热情转发,迄今为止,这条微博转发量已高达61万。首发新歌《Bad Girl》也在上线一小时后就刷新纪录,而于晚上在工体举办的见面会现场也是十分火爆。

吴亦凡生日会现场(3)


  吴亦凡生日当天正值北京今年的第一场雪,室外温度接近零度,不过这丝毫都不能阻挡大家对吴亦凡生日的祝福。当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粉丝就齐聚北京,准备为吴亦凡庆生。场馆通道内摆满了粉丝送来的花牌以及应援花束,场馆内更是随处可见应援灯牌,可见粉丝为吴亦凡的生日下足了功夫。待生日会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但是却井然有序,让安保人员着实省了不少力。整场生日会由何炅担当嘉宾主持,现场更有王思聪、任泉、高晓松、于正等圈内人士到场。当然,最引发全场尖叫的还是《Bad Girl》的现场演绎,这首吴亦凡亲自担任制片人,参与作词作曲的融合了嘻哈、摇滚和电子三种音乐元素的单曲,几乎前奏一响起的瞬间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朗朗上口的歌词,绕耳动听的旋律,也难怪一上线下载点击量就刷新纪录,上线一小时试听量破千万,牢牢占据新歌排行榜榜首。能歌善舞,现在又加上一个创作的技能,吴亦凡不愧是全能艺人!

  见面会的现场还发布了40秒的《Bad Girl》的MV预告片,一种大片即视感扑面而来,不禁让人期待MV正式版的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