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暖神”上线 初雪日微博傲娇索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08: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郭京飞近日拍摄某杂志的侧刊封面,开启男神模式,身穿羽绒服传递冬季温暖,该杂志公开其拍摄照片时,恰逢全国各地的初雪,天气突然转冷,郭京飞便在微博转发并说:“多地初雪,暖神在,求抱”,作为一个高冷的男神经,偶尔展现了暖男的一面,然而却有网友的关注点在“罗飞终于换衣服了”。

  杂志采访中表示:“初见郭京飞本人的时候,他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虽面带微笑但是坚定的目光似乎在告诉你,他可以看穿你的那点小心思。”郭京飞被称作是“严肃的男神经”,而其实随着谈话的深入,便会发现郭京飞的确非常喜欢思考,对于工作、生活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暖男的定义,郭京飞坦言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纯暖男”,在被问到其暖男特质是什么时,郭京飞反问道:“你知道‘暖男’的定义是谁下的吗?是女性呀!她们说我是我当然就是了,而且我媳妇就说我是!”惹得杂志拍摄女性现场工作人员都捂嘴笑起来。而对于巨蟹座的郭京飞本人来讲,其实暖男在他身上的表现就是“尊重女性”,在他和妻子鲍莉一同参加真人秀节目就可以发现。

  冬季来临,随着气温骤降,曾在夏日为大家用冷幽默解暑降温的郭京飞,在冬季化身暖神,分分钟送温暖,微博上傲娇索抱也是展现了男神经不一样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