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剧《摆渡人》南京首演 庞瀚辰走心演绎抽象画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09: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摆渡人》庞瀚辰花絮照1
《摆渡人》庞瀚辰花絮照2
《摆渡人》庞瀚辰花絮照3
 

  李伯男导演工作室舞台剧《摆渡人》于11月11日在南京开启全国首演。该剧改编自张嘉佳经典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最具人气的同名短篇小说,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演员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马力,走心演绎抽象画家,被赞将睡前故事演进人心里。

  《摆渡人》首演庞瀚辰出演睡前故事

  张嘉佳因一系列直抵人心的睡前故事被称为“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而《摆渡人》是张嘉佳唯一官方授权的舞台剧版本。在张嘉佳柔和的笔触下,古城南京在《摆渡人》的故事中显得格外温柔,舞台剧《摆渡人》也因此将首演地点定在了南京。

  庞瀚辰饰演的马力是一个思维混乱,放荡不羁的青年画家,和妻子江洁相爱四年后结婚。不到一年妻子出轨,马力将财产留给妻子,净身出户。马力的海报上写着“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将马力对妻子的深爱凝练又诗意地表达了出来。正如睡前故事的风格一般,情感是极致的,讲述方式却是云淡风轻的。

  走心演绎抽象画家 庞瀚辰人戏合一

  在马力的心中,对妻子的爱是浓烈的,所有的痛苦和狂热都很极致。而庞瀚辰生活中是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所以导演不断地挖掘他内心深处忧郁的一面,以致于庞瀚辰塑造马力的过程相当痛苦。庞瀚辰透露,在进入角色的过程中,自己有段时间整日处在灰色情绪中,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近乎抑郁。

  庞瀚辰每天到排练场都会先画一幅画再排戏。小时候就学过美术的他非常能体会热爱抽象艺术和当代艺术的人的心理,在饰演过马力之后又重拾了儿时的爱好。对于出演张嘉佳的作品,庞瀚辰表示非常荣幸。庞瀚辰认为所有小说改编的作品中,每个角色都会有作者生活和经历的影子。张嘉佳的朋友在看过彩排后,特意告诉庞瀚辰自己在马力这个角色身上感受到了张嘉佳曾记的影子,这让庞瀚辰十分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