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宗玄-郑素敏主演《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12月10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0: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洪宗玄《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日,经纪公司Widmay Entertainment方面公开了由洪宗玄主演的电影《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的人物海报,并表示“《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将于12月10日上映。”

  公开的海报中,洪宗玄在花瓣飞舞的背景中展示了华丽的外貌,他以温柔的眼神浅浅的微笑凝视着镜头。另外,海报上“没关系,我守护你”的字样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由洪宗玄、郑素敏、郑妍珠等主演,其改编自1979年在京畿道发生的真实事件,讲述每天因为做噩梦的女人,偶然在名叫“仙境”的度假村遇到了一名神秘男子而陷入美丽又悲伤的爱情的故事,是韩国首部鬼魂浪漫爱情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