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lory Day》24日上映 EXO-金高银-徐贤等明星纷纷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08: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1日晚,由柳俊烈、金志洙、金喜赞、EXO SUHO金俊勉主演的电影《Glory Day》在首尔举行了VIP试映会,EXO、金烔完、Apink、南柱赫、徐玄、金高银、金所炫、Sandara、李玹雨等明星出席,红毯现场星光熠熠格外热闹。
 

  在出席的明星中,与金志洙有过合作的是金所炫-《Page Turner》;南柱赫、边伯贤、徐贤、姜汉娜-《步步惊心:丽》;郑恩地-《无理的前进》;金裕贞、金泰勋-《愤怒的妈妈》。最后EXO成员灿烈、伯贤、D.O.、CHEN、XIUMIN压轴亮相为队长SUHO应援,也引发现场粉丝们的尖叫。

金高银与Glory Day主演合影
 

  演员金高银2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Glory Day 加油”并公开了和电影主演们的合影。7人的合影中,从左至右为金喜赞 、柳俊烈、金高银、EXO SUHO、SHINee珉豪,最右为金志洙。照片中的7人都面对镜头露出甜甜的笑容。金喜赞和金高银的合作是此前热播的《奶酪陷阱》,金喜赞在剧中饰演弟弟洪准。而柳俊烈、SHINee珉豪和金高银一起合作了电影《季春奶奶》。

  电影《季春奶奶》由尹汝贞、金高银主演,金熙元、梁益俊、申恩廷、崔珉豪、朴敏智、柳俊烈参演,讲述了离家12年,想要隐瞒过往回归的奇怪少女‘惠智’(暂译 金高银饰),以及日思夜盼、想念孙女的奶奶‘季春’(暂译 尹汝贞饰)之间的温馨故事。该剧是崔珉豪首次挑战大荧幕,他曾表示“作为我人生中的处女作终生难忘。与前辈,同僚们一起合作,从中受益匪浅。”

刘慧英柳俊烈
李志勋卞耀汉
 

  与柳俊烈一同出演《请回答1988》的演员刘慧英也去给应援了,在公开的照片中,刘慧英拿着电影《Glory Day》的海报,与柳俊烈一起面对镜头露出笑容。演员李志勋也更新ins晒出与卞耀汉一起看《Glory Day》的照片。

《Glory Day》四人海报
 

  电影《Glory Day》讲述的是一群从高中时期就特别好的朋友们,毕业以后各自不同道路发展的故事。主演柳俊烈、金志洙、金喜赞、EXO SUHO四位炙手可热的大势明星,耀眼的暖男们加盟,使得观众对电影更加期待,大男孩们的友情故事也容易让人产生同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