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颇高!金秀贤将成为韩流明星中首位3D虚拟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10:3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秀贤成为了韩流明星中首位3D虚拟人。

 

  Goldmedalist方面表示,将与数码内容专门开发公司EVR STUDIO一起推进演员金秀贤的数码人类事业。数码人类是可以像真人一样运用外形和表情的3D虚拟人,通过把金秀贤制作成数码人类,为先发制人的应对新一代媒体市场迈出了第一步。

  此前,虽然韩国制作过多种数码人类,但金秀贤是在国内外拥有巨大影响力的韩流明星中第一位被制作成数码人类的。他的数码人类可以不受时空限制进行活动,预计今后将在娱乐、Metaverse、电影、广告等多个产业中灵活运用。

  金秀贤作为超人气韩流明星,在韩国本土以及其他海外国家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他主演的剧集也在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进行放送,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目前金秀贤主演的《某一天》热度很高,播放量是平台的榜首,再一次印证金秀贤的高人气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