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正规五辑的主打歌《LILAC》预告视频公开 变身武打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8 11: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官方公开了歌手IU正规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曲《LILAC》的预告视频,IU在视频中也展开了大胆的挑战,变身为武打明星。

 

  在公开的预告中,从第一个场面开始,就展现了破格的动作戏和充满感性的影像美,仿佛在看一部黑色电影的独角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IU以激烈的格斗场面展现了逼真的剧情,给人留下了强烈的冲击感,引起了粉丝们对主打歌的好奇心。视频预告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粉丝们更是对这一次的新专辑无比期待!

  据悉,IU这次的新专辑是时隔4年发布的正规专辑,每张专辑都不拘泥于曲风,拓宽了音乐领域,预计IU将通过这次专辑以进一步提高的音乐力量吸引粉丝。新专辑主打曲《LILAC》也将展现全新的音乐风格,让粉丝们对此表示很惊喜。

  另外,IU的正规第5张专辑将会于3月25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音源王者回归将会拉响歌谣界的大混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