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未生》将拍中国版 任时完新电影《想念哥哥》2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5:1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4年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未生》将翻拍中国版并于明年在中国播出。

  该剧制作公司CJ E&M相关人士11日表示“确定将与中国方面共同制作热门韩剧《未生》中国版,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半年正式投入拍摄,韩版原班人马也将部分投入到该剧的拍摄及制作中。”据悉CJ E&M最近与中国一家公司就《未生》中国版翻拍达成协议,今年年末左右投入制作,《未生》韩国制作团队部分人员将投入拍摄。

《未生》海报
《未生》海报
 

  tvN电视剧《未生》是根据韩国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的,于2014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也是作为tvN开台8周年的特别企划。《未生》讲述了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克莱(任时完饰)在职业入段失败后,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以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们的面貌。由任时完、姜素拉、姜河那、李圣旻、卞耀汉等主演。

  《未生》因极度贴近职场生活,台词比较高端晦涩,剧情也比较现实残酷,写实的剧情引发大众的共鸣,获得各方好评,也使中国版如何改编更加令人期待。相关人员表示“作品的大框架不会发生改变,但无论如何将和韩国版的《未生》有区别。”对于中国版《未生》男女主角的人选也令人期待。

 

  在《未生》中,有很多发人深省的经典台词。

  科长和张克莱的对话:

  “你能卖你的什么东西?”

  “我的某一个东西。我剩下的唯一东西。我能表现得最好的一个东西——— 努力。”

  “我不要。有的是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所有你要卖的东西,没有辨别力。”

  “我的努力不一样,有质量,也有数量。”

  张克莱诠释了一个在现实世界中的社会新鲜人的鲜活形象。在《未生》之后,任时完确定出演了战争电影《想念哥哥》,该电影已于2015年9月杀青。该片由任时完、高我星、李甄、李熙俊主演,以1960年韩国战争时代为背景,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在战争中失去一切的孩子组成的一个合唱团,和一个决定誓死保护这群孩子和这个合唱团军人的故事。

任时完新电影《想念哥哥》海报
 

  11日上午,携新电影回归大荧幕的任时完在首尔三清洞某咖啡厅内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提到成员光熙时任时完表示“担心光熙会因为无限挑战变得小心翼翼.”展现出成员之间珍贵的友情。任时完新电影《想念哥哥》将于本月2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