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王凯靳东拼帅娱乐影响力盛典 林心如自爆有“关心”范冰冰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5 17: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歌01
靳东
 
王凯
   中国娱乐网消息 11月14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办,这也是SMG旗下两档王牌娱乐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开播15周年的生日。范冰冰、黄晓明、林心如、井柏然、胡歌、靳东、王凯、SHE、TWINS、沈腾、马丽、向佐等两档的老朋友均来到上海集聚一堂。

  范冰冰林心如还珠姐妹重聚聊八卦

  此次盛典中,范冰冰荣获“15年娱乐影响力人物”,不过大家却对她“范爷”的称号最感兴趣,范爷也饶有兴致地回应了起来,范爷表示起初听到这个称号自己也很奇怪,后来发现可能是性格豪爽所致。不过范爷心里其实非常想做一名温柔的女子,就算被叫作“爷”其实也有害怕的事情和普通的女生并没有不同。借着栏目15年生日的由头,范爷15年前“金锁”时期的照片也被拿出来回味,豪爽的范爷当即霸气表态“大家可以看看,绝对没有整容”。

  同样被翻出还珠时期照片的还有林心如,此次她获得“最佳跨界电视制作人”奖,她笑言自己再“过气”之后拿的酒都是制作人的奖项了,不过最近她可是凭着《16个夏天》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哦。

  此次盛典两位还珠姐妹相聚,还主动坐在一起观礼。林心如说还珠18年,姐妹们一起进步也一直互相关心对方,是难得的缘分。她还透露自己有八卦范冰冰的婚事,不过范爷的回答却是“没有没有”。

  黄晓明传递正能量  坦言婚后很幸福

  另一位“15娱乐影响力人物”则是黄晓明。黄晓明曾经担任过《新娱乐在线》的代言人,可以说是渊源颇深。当天也是找出了他在第一部戏中的片段,剧中的台词“你婚后生活怎么样?”更是令全场沸腾,集体逼问新婚后的黄晓明。而黄晓明也当众回答婚后生活很幸福,感谢15年跟着《新娱乐在线》一起成长,从现在开始最重要是对家人好,对父母和Baby好。

  15年来黄晓明也一直坚持慈善,在娱乐圈传递正能量。婚礼上决定为所有来宾助养527名需要帮助的儿童,推出关爱宝贝计划和黄手环计划等,帮助过无数人。

  胡歌王凯靳东拼帅  胡歌:我要休息一阵子

  大热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的三位主演胡歌王凯靳东在电视剧播出后难得重聚,就在“风从东方来”盛典。三人分别获得“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和“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

  台上主持人问起“老干部”靳东,为何一直不拍偶像剧?粉丝大喊“为了王凯!”“为了胡歌!”令场面变得十分风趣。不过靳东的回答依然是“老干部”式的:“其实是为了制片人和导演,很庆幸有超过20年以上的朋友的伙伴,很幸福。”王凯则对近期“当红炸子鸡”的称号非常冷静“自己绝不是用这个标榜自己的”。胡歌则表示自己在“霸屏”之后将会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自己,等待生活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