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将出演特别剧《Page Turner》 与朴惠莲作家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演员金所炫将出演KBS特别剧,与朴惠莲作家再合作。17日,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金所炫将担任KBS电视台的3集特别剧《Page Turner》的女主角。

  《Page Turner》是热门韩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编剧朴惠莲作家为许多电视剧的粉丝执笔的作品。该剧以关注青少年成长为主题,金所炫将在剧中饰演艺术高中学生,预计明年2月播出。

  该剧将是金所炫与朴惠莲作家在《听见你的声音》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以《学校2015》的女主角增加演技的金所炫和朴惠莲作家温暖感性的作品,两人在一起合作的成果也令人期待。
 

《听见你的声音》金所炫剧照
《听见你的声音》庆功宴 金所炫和李宝英合影

《听见你的声音》庆功宴 金所炫和李钟硕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