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d Girl》MV屡破纪录 吴亦凡获封全能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
音悦台榜单
 

  吴亦凡的新歌《Bad Girl》自上线以来收获好评不断,而由他担任制作人的MV正式版也于11月13日登陆全网。MV一上线,不仅以势如破竹之势冲到了各大音乐榜单的前列,还屡破纪录,吴亦凡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全能男神!

  《Bad Girl》由吴亦凡亲自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与韩国勇敢兄弟团队和宋秉洋联手打造。新歌一上线便获得了好口碑,也为MV的大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MV完整版上线三小时全网点击量便突破两亿,并迅速成为海外Twitter实时趋势第一,仅用时两天便成为音悦台内地榜第二名,同时收藏数也达8万打破周榜吉尼斯纪录!这样的好成绩不仅归功于优秀的制作团队,还有赖于吴亦凡和导演的良好沟通。吴亦凡不仅亲自作词作曲,还参与到了MV的创意与制作之中,因此也收获了“全能男神”的称号。

  流畅大气的欧美流行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配上吴亦凡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人忍不住跟着舞动。深受欧美嘻哈音乐影响的吴亦凡,联手国际知名导演Gil Green,带给了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