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朴海镇-金高银-南柱赫人物海报公开 期待感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9:4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tvN月火剧《奶酪陷阱》主演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的人物海报公开。

  将于明年1月4日首播的tvN月火剧《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生活热情积极的女大学生洪雪和她的男友兼学长刘正等人的爱情、矛盾和各种浪漫而颇具神秘色彩的校园故事。

《奶酪陷阱》人物海报
 

  此次公开的海报以黄色、桔色、薄荷绿为背景,展现了不同的人物性格和心理状态,海报上搭配的文字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而海报中唯有朴海镇的是由灰色和黄色两种组成,不禁让人联想到是否和他在剧中的性格有关,激起了好奇心。

  在海报拍摄现场,演员们为拍摄出符合角色人物面貌的海报也是竭尽全力,负责拍摄的摄影作家对此也表示十分满意,称赞了演员们的职业能力。

  因改编自人气漫画,《奶酪陷阱》自选角之初就获得大批关注,此次公开海报揭开神秘面纱,也令观众们对电视剧更加期待。另外,《奶酪陷阱》将于2016年1月4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