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澄清与金泰希结婚传闻 表示会亲自宣布好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1 14: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Rain和金泰希将会在12月24日低调举行婚礼,随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否认了此消息,表示报道不属实。

  21日Rain本人也通过ins澄清了与金泰希结婚的传闻,表示结婚是人生大事,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亲自告诉大家,以后不要相信不是从我嘴里说的话。

  Rain在ins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天气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最近对于我结婚的报道很多,给我也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请只相信我说的话.结婚是人生大事,对当事者更是.如果下了那样重大的决定,由我亲自告诉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才是应有的礼仪.以后请不要相信不是从我嘴里说的话哦.谢谢。”

  Rain与金泰希交往4年,感情十分稳定,被圈内人士看好,今年两人多次被传出结婚的消息,但都被双方否认,20日,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将会在12月结婚的消息,两人的所属社表示结婚报道没有根据,是假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