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陈小春对女人放狠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4: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娱乐圈的一对恩爱夫妻。近日正是二人的结婚五周年纪念,众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纷纷表示被二人秀恩爱甜哭了。

财神方位,爱人旁

最美的爱情是你在闹我在笑

荧幕不忘秀恩爱

  陈小春吐槽女人应采儿怎么看?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网络剧讲述了一群高智商的人被误解成疯子的故事。影片通过与“非常态人群”进行近距离访谈,从一个看似“疯癫”实则“理性”的视角重新解读人体、心理学、哲学、量子物理学等方向的知识架构,为时下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给自己思想造反的机会。

  在《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剧中,好男人陈小春饰演了一位害怕女人的“精神病患”。他高呼“女人早晚是要征服地球的!女人比男人复杂的太多,从染色体的基因数量便可见一斑。女人跟男人的分别,就像人类跟大猩猩。”他甚至高呼“女人,你到底想要什么?”等众多言论。作为娱乐圈恩爱典范、一向最宠老婆的山鸡哥,竟说出这样的惊人之语,十分引人关注,这也是这部网剧一大看点。不知老婆应采儿听到此番“真心话”作何感想?

  匠心之作重塑网剧新典范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由宋本中执导、钟盛远编剧、应采儿首次监制。由香港众多卡司参演,快节奏演绎一段段离奇的故事,充满悬疑与看点。作为以高智商剧情为走向的自制剧作品,定会让观众脑洞大开!

  这部剧由乐视网精心打造,购买超高品质IP,全剧均以4K拍摄,力求还原真实画面场景。该剧投资超过2000万港币,苛求每一个细节,誓要打造高品质、高智商、高质量的匠心之作,以此重塑网剧新典范。《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于11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