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公开与Tiffany-徐贤圣诞气息合影“tts is coming”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妍-Tiffany-徐贤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泰妍25日在自己的INS上写道“tts is coming”并附上了和Tiffany、徐贤的合影。

  照片中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三人身穿粉红服装做祷告姿态,给人可爱华丽的视觉体验。特别是泰妍绿色的蝴蝶结装扮吸引了人们视线。

  少女时代TaeTiSeo将于韩国时间12月4日0时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圣诞Special专辑《Dear Santa》的全部音源。这也是TaeTiSeo继《Holler》之后时隔1年零3个月再次发表新专辑,也是TaeTiSeo的首张圣诞专辑,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官网日前公布泰妍获得一位,时隔一个月左右再次拿到一位的,这也是泰妍的第十一个一位,打破女solo单次活动最多一位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