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情人节写真曝光深V性感 长裙凸显熟女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4: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8月韩国SM娱乐公司宣布旗下艺人雪莉正式退出f(x)组合,开展个人演艺事业,而f(x)组合也将以4人的形式继续展开活动。退出组合的雪莉积极发展个人事业,日前雪莉拍摄的一款情人节写真曝光,雪莉身穿长裙,小秀性感,十分知性美丽。

雪莉(1)
雪莉(2)
 

  今日,时尚杂志公开了雪莉为其拍摄的3月刊情人节主题写真,在公开的写真中,雪莉褪去了以往的清纯形象,大走性感风,雪莉长发披肩,妩媚撩人,脸上带着十分明朗的笑容加上其佩戴的水晶首饰与其妆容相得益彰,让雪莉看起来知性大方,微微露出的香肩与深V小秀事业线,又让雪莉看起来十分性感诱惑,整个写真如同春天的阳光一般让人感到舒服温暖。

  写真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一直觉得她从小就那么美,无论怎么样都美”、“我们雪还是漂亮,成熟的漂亮,加油”、“各种妆容造型都好,雪莉加油”等等,也有网友表示,雪莉现在和刚出道的时候发生了很大改变,画风变了,感觉也变了,但是还是很美的。

雪莉(3)
雪莉(4)
 

  雪莉自与Dynamic Duo崔子以后就暂停了演艺事业,直到去年8月,雪莉正式退出组合专做演员,开展个人事业,之后就致力于影视剧和画报的拍摄工作。雪莉还经常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传近照与粉丝们分享,大家看了之后还不忘给雪莉加油。同时雪莉也不忘秀秀恩爱,会发文支持男友崔子的新歌,为其做宣传,并且和男友的朋友一起聚会等,看起来两人爱得十分甜蜜呢。

  另外,雪莉近期确定出演金秀贤的最新电影《Real》,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无论何时都能将繁华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托解决得干净利落,并且向来一帆风顺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自从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他们之间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雪莉在里面饰演康复师的角色,电影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2016年下半年上映。

  (图片来源:@崔雪莉吧_ChoiSulliBa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