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次相遇的世界》吕珍九李沇熹上演温暖吻戏 粉红气息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09: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水木剧《再次相遇的世界》昨晚迎来了男女主角的温馨吻戏,粉红气息爆棚,让人少女心萌动。

  8月16日晚间播出的电视剧《再次相遇的世界》上演

再次相遇的世界
 

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第一次初吻戏份,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海星与静媛两人一起来到了景色优美的山顶看星星,回忆着小时候的种种,两人的内心都有着不一样的情愫,海星情不自禁的亲吻了静媛,静媛也回应了海星,就这样两人的初吻温馨上演,虽然这个吻戏切换了远景,不过观众们依旧表示很心动,在美丽的夜色之中,和心爱的人一起观看美景并且明白了彼此的心意,这真的让人感到无比的愉快。

  这是剧中男女主角的初吻,可能是因为男主角吕珍九年纪海报比较小,因此这个吻戏处理的很奇妙,观众们也调侃的表示:“这可能是我看过的远景切的最远的吻戏”但是事实上,吕珍九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拍摄过吻戏了,2013年的情景喜剧《土豆星球》中吕珍九与演员夏沇秀就有过一段吻戏,那个时候吕珍九弟弟还未成年,因此这段吻戏还遭到了抗议。现在与李沇熹又上演了这样纯情的吻戏,观众们也表示弟弟真的长大了。

  《再次相遇的世界》是韩国SBS电视台7月播出的水木连续剧,该剧由《看见味道的少女》,《美女孔心》的编剧李熙明和白秀灿PD再度联手,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19岁少年和与自己“同年出生”31岁青梅竹马女人间的奇幻浪漫爱情故事,是一部浪漫奇幻的爱情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