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变身光头摘眼镜眼神强烈 礼仪腿亲切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6:1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变光头、无眼镜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MBC《无限挑战》金泰浩PD在自己的INS上写道“山东小子的仅次于郑宇成的绅士身高,棒术的达人、山东小子、无限挑战、无挑dream、surprise。”并公开了刘在石出演《神秘的TV Surprise》的拍摄现场照片。

  照片中刘在石摘掉了眼镜变身光头,他手拿棍子做出动作场面,散发的强烈眼神引人发笑。刘在石的礼仪腿也吸引了人们视线。他为了化妆团队把腿叉开让身高降低。在镜头外也展现了亲切的面貌。


刘在石礼仪腿满分

  另外,刘在石在《无限挑战》“无挑Dream”特辑中,被中标出演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和艺能节目《神秘的TV Surprise》。

  图片来源:金泰浩Instagra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