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晒照曝BIGBANG成员日常面貌 太阳“妖娆”姿势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0:2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公开的成员们日常休息的照片成为话题。2月3日,G-Drago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写道“这是真人秀”,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是BIGBANG成员们在公演待机室里休息的样子。TOP崔胜铉和老幺胜利正坐在榻榻米上看手机,太阳正半躺着以“妖娆”舒服姿势看着手中的巧克力,而大成坐在榻榻米边上以萌萌哒表情发呆,若有所思的样子。

GD公开BIGBANG成员日常照
 

  BIGBANG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超高人气的男子组合,他们劲爆的舞台表演、酷帅的音乐风格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他们在舞台上经常展示帅气面貌,而偶尔被拍到的他们在舞台下的日常也展示了他们作为大男孩安静的一面。

BIGBANG
 

  BIGBANG录制日本综艺节目

  据悉BIGBANG于本月2日前往日本录制了TBS音乐综艺节目《MOMM》,该节目将于2月8日晚播出。2月5日本周五BigBang出演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BIGBANG目前在日本巨蛋巡演“BIGBANG WORLDTOUR 2015~2016[MADE] IN JAPAN”,将于2月6日和7日在福冈,23日和24日在东京。

  另外,BIGBANG于3日在日本发行了新专辑《MADE SERIES》,据所属社及日本Oricon提供数据显示,BIGBANG日本新专辑发行首日创下8万262张的销量,摘得Oricon日榜1位,并在日本ITunes综合专辑榜中占据顶峰位置。

  BIGBANG首尔演唱会门票10分钟售罄 人气十分火爆

  BIGBANG将于3月4-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演唱会,2日首轮门票售卖竞争激烈,所有门票在开售10分钟内售罄,超高人气得到认证。3日和4日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开售。

  BIGBANG的本次世界巡演““BIGBANG WORLDTOUR 2015~2016”从去年4月开始,在包括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北美、大洋洲的巡演,在全世界13个国家32个城市吸引了约150万观众到场,在各国都掀起了BIGBANG热潮。BIGBANG独创又华丽的舞台表现使全世界粉丝们为之疯狂,也印证了BIGBANG的全球性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