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涩琪出击《我独自生活》 公开日常生活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4: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瑟祺目前确定出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将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生活面貌。

金瑟祺
 

  8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金瑟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并且已经在近日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将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面貌,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我独自生活》是MBC电视台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2013年3月首播,主要是讲述了多名艺人一个人生活情景的新概念节目,此前节目嘉宾包括金烔完、金泰元、黄致列、安七炫、Amber、李国珠等人,不过目前有些嘉宾因为行程原因已经退出,加入了其他新的嘉宾,金瑟祺就是新加入的成员之一。

  金瑟祺出生于1991年是韩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参演话剧《Return to Hamlet》正式出道,之后又参加了搞笑综艺节目《SNL Korea》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相继出演了《邻家花美男》、《恋爱的发现》、《OH我的鬼神大人》等等,获得了超高的人气。金瑟祺出道以来一直很少有绯闻,工作态度很认真,因此获得了很多工作人员的称赞,这一次她参与录制《我独自生活》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不知道金瑟祺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自己一个人生活又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呢?

  另外,金瑟祺出演的最新电视剧《守望者》目前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片将会在5月22日首播,金瑟祺在剧中饰演一名自闭独居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