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俺娘田小草》开播力压《北上广》 裴疆童心疼闫学晶 反转“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5:0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于25日登陆山东、安徽卫视,该剧一经播出,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力压时下热门剧目《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俺娘田小草》这部剧由著名导演王梓执导、闫学晶、胡亚捷、韩童生、金巧巧、裴疆童等戏骨联袂主演,实属品质之作。

  勇于挑战 裴疆童“硬汉”变身“憋屈人”

  裴疆童在以往的作品中曾多次饰演硬汉的形象,这与他本人的性格相符。然而这次在剧中却挑战饰演了一位被媳妇看不起的“小男人”,李二顺,剧中的人物性格温吞,是个名副其实的“妻管严”,媳妇喜凤儿是个张扬跋扈、不安分的个性,经常挑拨离间,让嫂子小草(闫学晶饰)背黑锅。

裴疆童饰演二顺


  绝地反转 “妻管严”独挑大梁

  裴疆童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并非一味的忍让、庸碌无为,后来李来顺(胡亚捷饰)出事故重伤,整天消极人生,嫂子小草(闫学晶饰)一边照顾大哥、母亲、孩子,一边还要受媳妇儿喜凤的刁难与嘲讽,眼看家就要散了。此时的二顺展现出了男人担当的一面,主动挑起了大梁,实现了反转。被问到为何要选择这样的角色去饰演的时候,裴疆童说:“首先这个角色对于我而言挑战不小,因为他的性格决定了他不会有大幅度的情绪变化,往往是通过内心戏来塑造人物的,如何将内在的想法表达出来,这是我所要挑战的。”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这是裴疆童一贯秉承的原则,期待认真演戏的他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