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诺阿特展》上海开幕 雅克·雷诺阿亮相助阵剪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7: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雷诺阿曾孙雅克·雷诺阿
 

  由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印象派大师·雷诺阿特展》近日在上海开幕,雷诺阿曾孙摄影家雅克·雷诺阿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展览地点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二楼,展期从即日起起持续至2016年3月6日。

  本次展览中,雷诺阿曾孙、著名摄影家雅克·雷诺阿(Jacques Renoir)提供的多幅曾祖父雷诺阿生前照片神秘亮相,观众得以有机会在展览现场对画家日常生活窥探一二。雅克·雷诺阿提供的个人摄影作品同样成为展览的一大看点,他本人在开幕式当天更是亲自亮相展览现场为曾祖父站台,向中国观众介绍其曾祖父的艺术创作。

  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致力于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引进高品质国际艺术展览的企业,通过将世界顶级艺术展览与文化艺术市场相结合的方式,将世界艺术史上不同时期的大师作品带给中国的广大观众,开创了民营企业兴办世界顶级艺术展览的先河。天协文化于2011年10月在世博中国馆举办《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引起轰动,观众达20万人;2014年3月举办《印象派大师 ·莫奈特展》获得巨大成功,吸引了40万观众,摸索出普及推广艺术特展的成功经验。本次印象派大师雷诺阿特展历经一年半的筹备,展出来自欧美五个国家14个国家级博物馆的44件印象派大师雷诺阿经典之作,总保值达二十亿人民币。
 

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
天协总经理谢定伟为观众介绍展品
谢定伟在雷诺阿开幕式讲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