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雨轩新歌《风之花》人气火热剧增 MV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雨轩《风之花》

 
 

  近日,新加坡新星女神曾雨轩全新单曲《风之花》上线,再次成为当今乐坛焦点,歌曲发行不久,便冲进各大排行榜榜单之首,在华语乐坛广为流传,被人称为当下传唱度最高的金曲之一。歌曲MV也于歌曲同步上线,优美的旋律加上精致的视觉画面,让整首歌曲更加充满视觉冲击力。

  对于这支MV的制作,为了拍出唯美、主题性较强的感觉,曾雨轩特地从新加坡奔赴北京,对此曾雨轩表示,过程虽然艰辛,但为了表现完美的作品,再苦再累一切都是值得的。青春感性的美少女形象,性感而不失优雅的装束,犹如万绿之中的一点红,一定会给你留下更深的印象。你会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曾雨轩:柔情似水,深情款款。就像歌词里一样以花喻人,不仅是一种美丽,还有一种无助的思念,整个故事画面在我们面前将一段青涩的感情演绎得极具韵味,表现了在经历过爱情的时间洗礼之后,男女对于爱情的态度,以伤感走心的声线追忆逝去的爱恋,倾诉心中化不开的思念。

 

  据了解,曾雨轩新歌《风之花》,不仅频频创造网络试听点击量的新高,更是在电台,电视台,移动、户外传媒上大放光彩,成为不折不扣的热门金曲。而从曾雨轩近期的商演获邀急剧增加来看,这首歌成为很多商演的必唱曲目,可见《风之花》这首歌的线下狂热进行的也是如火如荼,来自新加坡一个颗新星即将在华语乐坛冉冉升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