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肖洋《爱情独立日》MV人气飙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4: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爱情独立日》MV在发行后人气飙升,该作品作为肖洋2018年的首部作品,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其全新写真照片曝光喜迎新年。

  作为一名勤奋的流行华语女歌手,在进入乐坛的几年时间内,肖洋为大家带来了《一朵》、《妈妈包的饺子》、《小卓玛》、《我和我的家》、《飘雨的季节》、《飞向草原》、《哈达》、《你在我的思念里》、《赶走寂寞》、《野菊花》、《和奶奶一起晒太阳》、《行走的彩虹》、《偷偷爱你》、《爱情独立日》等多首脍炙人口歌曲,肖洋曲风大气,优美,宛如空中幽兰回荡在耳边传来!深得歌迷们的喜爱传唱,也体现出了肖洋不俗的才华唱作!

  而其全新MV《爱情独立日》MV在发行后也取得了不错反响成绩!在短短数日内,观看人数便突破数百万,全新MV也让大家遇见了不一样的肖洋,这样的成绩源于肖洋自身不断的努力及广大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肖洋一路走来一路赞歌,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肖洋一直在做自己的音乐,勤奋刻苦、低调而进取,她也一直在努力的参与音乐的制作,创作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给歌迷们,不仅如此肖洋与公益为伴,她也一直用音乐给大家带去爱和温暖。

  2018,旗开得胜,肖洋前行的路上歌曲与感动同在,聆听肖洋《爱情独立日》这首歌曲,在爱的过度迈向新的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