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肖洋《爱情独立日》DJ版成广场舞神曲 直面2018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5: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爱情独立日》DJ版MV在京顺利拍摄,并成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不仅如此,她的这首DJ版歌曲也成为了寒冬中的一首广场舞神曲,肖洋直面2018,也将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勇往直前,肖洋这些年来一直在坚持做原创音乐,用最柔美动听的歌声呈现给大家,多年的坚持让她在音乐道路上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并得到了许多歌迷们的喜爱,而她的这首《爱情独立日》DJ版更是以活泼欢快的节奏让歌迷们眼前一亮,大家也纷纷跟着学唱起来,在寒冷的冬天,肖洋这首作品无疑也为其增添了几份色彩。

  如今2018年即将到来,肖洋直面2018,也将带着《爱情独立日》DJ版这首歌曲唱响2018,用更多的音乐作品回馈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