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全员加速中》“靖王”王凯穿越唐朝与众男神上演“抢亲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2:15:53   来源:中国网   
  由乐视视频热播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结束了上一期“惊奇游乐园”的现代时空之旅后,本周补位队员王凯、马可、梁咏琪、曾舜晞将跟随黄晓明等老牌加速队员们空降盛世唐朝的繁华都城,迎接第五期游戏关卡“替身新娘”。由于全新的任务需要男女组队完成,而面对“狼多肉少”的局面,让平日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男神们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抢亲大戏”。脱下“靖王”的战袍化身加速队员的王凯也不得不面临“争宠”难题,不仅要关注电话“订亲”对象的情况,更要时刻甩掉“猎人”围捕,想必当时凯凯王的内心是崩溃的:我只是接个亲而已,要不要玩的这么拼!

  在经历了连续四期的加速挑战,队员们已然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游戏生存准则,然而这并不能阻挡开普勒-452b星球的白泽博士对游戏难度进行再升级。根据最新游戏任务,只要异性队员结成生死搭档,搭档双方即可获得彼此之间最高额度的胜利币数。然而在全场18名队员中,男队员数量高达12位,女队员却只有6位,全场严重失衡的男女比例让女孩们成了团队之间的“抢手货”。此前在《全员加速中》发布会上,“靖王”王凯在采访中曾坦言:“如果分配到女队员肯定会特别照顾她”,这次王凯如愿加入节目组不负众望,不仅积极执行解救女队员的任务,更是全程暴走只为寻找那个“她”,为保护女队友大秀“暖男”姿态。

  那么问题来了,穿越千年且“卸马前行”的“靖王”CP配对到底是贾玲还是臧洪娜?两位胖女神远远的看着wuli凯凯王的身影,口水不要流得太多哦!到底王凯最终会和哪位女神牵手成功?答案尽在本周五乐视视频《全员加速中》,咱们债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