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正峰美玉新CP诞生 模仿《狼的诱惑》姜栋元经典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6 16: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狼的诱惑》姜栋元
《请回答1988》正峰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月5日播出的《请回答1988》第10集中,出现了新的CP。正峰被人追,恰巧碰到了德善朋友美玉,正峰躲到拿着雨伞的美玉身边,慢慢转头露出笑容。

  而这正是电影《狼的诱惑》中姜栋元躲进李清娥雨伞下的经典一幕,有不少人因此成为姜栋元粉丝,剧中完全还原了这一场景。

  正峰:“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吧~你认识成德善吗?”“噢,那是我闺蜜……”正峰深情的说:“怎么会有这样的偶然,噢……不对,是命运吧……”

  剧中一个是正焕的哥哥,一个是德善的死党,两个可爱的角色将展开怎样的爱情线也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