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表示有意隐退 主演电影《美玉》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6:5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为了宣传电影《美玉》演员金惠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金惠秀透漏了自己有意想要隐退的想法,称自己考虑了很久,不过网友们表示不想让金惠秀引退。

美玉
 

  金惠秀表示现在自己选择作品是比较谨慎的,还称自己很幸运,从事演员这个工作很久了,现在也一直在考虑着是否应该隐退了,称自己一直在这样想着,人都是很复杂的,展现出来的一面时而会和自己的本质一样,时而又会不一样,很矛盾。

  虽然金惠秀只是表示自己正在考虑着隐退,不过网友们则表示不希望金惠秀隐退,很多人留言称:“不希望欧尼隐退啊,演技那么好,请一定要好好的继续演下去,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金惠秀欧尼的魅力是无法替代的,希望姐姐继续演下去,我们想要在电影电视剧中看到你”、“我可能很自私,不过还是希望姐姐继续演戏,您是很耀眼的艺人”等等。

  金惠秀在1985年的时候凭借广告正是探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电影《蔑视》正式步入演员行列,1993年的电影《初恋》让金惠秀获得了第1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演员,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座影后奖杯,1995年金惠秀再次凭借爱情喜剧《风流医生》获得第1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的电影《无颜美女》让金惠秀收获了第4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演员奖以及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演员奖,至此金惠秀集齐了韩国三大电影颁奖典礼的影后桂冠,成为了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忠武路女演员代表,戏路十分宽广,各种角色都能驾驭,同时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日前,由金惠秀、李善均、崔武成、金玟锡、李俊熙等主演的电影《美玉》即将在本月9日上映,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将犯罪组织培养成工商界地位显赫的企业组织二把手“罗贤静”(金惠秀 饰)、为了她成为组织解决师的任尚勋(李善均 饰)以及即将出人头地却被他们抓住把柄的崔检察官(李俊熙 饰),在悬崖尽头抓住机会的三人之间互相厮杀的战争故事。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金惠秀饰演的罗贤静是一位十分帅气有担当的女子,让人很期待金惠秀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