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确定出演电影《我死的那一天》 回归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09:5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秀目前确定回归大荧幕,出演电影《我死的那一天》 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金惠秀继电影《国家破产之日》之后再次回归,金惠秀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金惠秀确定出演该电影。

  电影《我死的那一天》讲述的是一群人生偏离计划的人依然不放弃,鼓起勇气想要让人生再次步入正轨的故事。金惠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饰演警察贤秀,她办事能力很强,在接手了一起少女自杀案件之后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了一个转折点,而金惠秀在电影中的奋斗故事也将会引发观众们的共鸣。

  金惠秀是韩国电影界超具人气和实力的女演员,是十分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经典的电影,而且也获奖无数,影后视后加身,足以说明金惠秀的精湛演技,而且观众们对于金惠秀的喜爱也是有增无减。

  之前金惠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谈论到了退休的想法,称年纪大了也曾想过是否应该引退。这则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传达了不舍之情,称不希望金惠秀这么早就隐退,想要继续看金惠秀的表演。

  作为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金惠秀也在不断的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作品,去年金惠秀主演的《国家破产之日》上映,金惠秀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抓人眼球,无论是台词功底还是表现都堪称是完美的,而金惠秀也凭借该片提名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演员。这一次金惠秀回归并且再次挑战警察的角色,让人很期待。之前金惠秀曾经在电视剧《信号》中出演过警察的角色,英姿飒爽,有着不输于男性的气质,金惠秀也因为这个角色也收获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时隔3年再次出演警察角色,金惠秀会有怎样不同的表现也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