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中国美人”风尚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3:41:47   来源:网络   

  2015年,第二届“寻找中国美人”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如期而至,自全国海选赛启动至今,短短数月,共举办51场海选赛,赛事涉及北京、上海、三亚、深圳、杭州、贵阳、唐山、广州、南昌、沈阳、云南、厦门、佛山等全国30多个城市赛区,吸引上千名选手登上舞台,化身中国美人,一展东方女性魅力风采。

  “寻找中国美人”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是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与全国知名模特赛事、超模培育机构“新丝路”共同打造的一场选美盛宴,也是明日之星的直通车。首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冠军邓秋红小姐受到香港亚洲电视台高层领导的肯定,成为签约艺人,就是一个成功的榜样。

  因风尚大赛影响力日益增高,选手参与人数也呈正比增长。为此,主办方设置全国13个赛区,让更多城市的魅力女性能够参与到大赛中。

  截止至11月27日,风尚大赛全国13个赛区的复赛已经纷纷举办完毕,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经过新丝路名模唐帆老师的专业培训,在舞台上完美的诠释了自己,给予现场观众一场美人的视觉盛宴,也给予选手自己一段美好的成长历程。

  大赛复赛现场观众人次超过25000人次,并在中脉美体APP、网易新闻、新丝路官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传播,赛事资讯阅读点击量超过75万人次。

  12月9日,来自全国13个赛区的晋级选手将由各地出发集结北京,在新丝路时尚机构参加为期八天的封闭式培训。12月18日,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震撼开启,22名选手将共同角逐风尚大赛桂冠。谁能问鼎中国美人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