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泉湾杯”2015MTI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华丽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4: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雅韵东南邑,灵秀香泉湾,12月5日,“香泉湾杯”2015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以下简称大赛)携手余姚,华丽来袭。届时众星云集,宾客满座,33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名冠亚季获得者,14名2015MTI金色使者称号和17个单项奖,使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成熟优雅之美,在国际竞美史册中镌刻上了新的中国辉煌。

 

  中午12点半,媒体及粉丝全部汇聚道第一会议大厅前,等待即将开始的星光大道。现场主持人、观赛领导、评委嘉宾、本届参赛选手以及首届金模依次走上红毯,到签到板签到、合影,随后入场等待。一段精彩的墨舞开场之后,主持人上场宣布大赛开始,2015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主席姚国祥、政府代表余姚市人民政府陈为能副市长以及世界旅游小姐协会赛事总指挥李哲先后上台致辞,祝愿大赛圆满成功。首先进行的大赛活力装环节,参赛选手身穿统一的黑色主题服,玲珑身段,显露无疑,让现场观众和评委嘉宾发出阵阵惊叹。其次是晚礼服展示,奢华美丽的晚礼服尽显金色使者的高贵优雅。第三环节是个性服装展示,选手们精心挑选搭配的服装让人赏心悦目,时尚范儿十足,将大赛的主题“魅力绽放,风华绝代”诠释的淋漓尽致。才艺比拼《镜前造型》环节争奇斗艳,选手们优雅的旗袍装搭配云雾笼罩的竹林背景,让人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中途穿插着新生代主持人万向农和青年歌手大宝献唱的歌曲《天空》和精彩的双人舞表演。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中国总冠军奚紫女士和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青春组中国总冠军刘文莉小姐魅力演绎的铁皮石斛概念秀将大赛推向高潮。14名2014MTI金色使者的T台秀更是激起人们对41届金色使者的回忆,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拜,热泪盈眶。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掌声雷动。

  大赛最终评选出冠军一名,李安娜;亚军两名,胡桃和高英;季军三名,牟俐、杨丽云和叶春英。本次比赛还评选出14名2015MTI金色使者和17个单项奖得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