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南征力作《曾经爱过》:让往事随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4:08:23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流行音乐才子蒋南征原创歌曲《曾经爱过》在内地各大音乐网站陆续发行,他磁性的嗓音和歌曲深情温柔的曲调引起听众的强烈共鸣。展现自己不凡创作能力的同时,这首歌也让他得到了业内外人士们更多的喜爱和欣赏。

  蒋南征,男,籍贯湖南省衡阳市,1985年11月11日出生于衡阳市,中国大陆职业歌手。毕业于湖南经贸学院。毕业后在长沙市酒吧演唱,2001年参加衡阳中南学院“K歌之王杯”歌唱大赛,获得季军。2003年受邀参加衡阳娱乐电视台歌咏大赛节目。歌曲代表作有《曾经爱过》《对不起》《绝爱情歌》《对你从来没变过》等。

  “从你走的那一刻,那一刻无所谓,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歌词中既有对过往甜蜜爱情的肯定与执着,也有对最终惨淡结局的无奈与洒脱。其独特的唱法和音乐曲调为听众营造了一个柔情的氛围,让人为之心酸动容。

  蒋南征的创作都源于自己的爱情生活,其词曲更能让人感同身受。他的真实和才华注定他在音乐之路上独特而又闪耀。

新闻表情